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租婚紗要注意什麼

租婚紗要注意什麼

對於大部分新人來說,結婚租婚紗是比較經濟的選擇。目前提供婚紗出租的主要是各婚紗影樓,款式比較多,但利用率也很高,所以,很多婚紗都是有瑕疵的。而租借婚紗時,有些人因為大意沒有檢查婚紗的完整性,造成一些糾紛,給浪漫的婚禮帶來一些不快,現下來總結一下租借婚紗的注意事項︰


1.可以透過朋友或婚紗店的廣告,了解婚紗店裡出租的婚紗的風格;最好找比較有信用的店,可以聽取朋友們的意見。

2.到門店裡了解出租婚紗是否符合你想借的類型,租用的價格、所需的手續等。

3.新娘試穿婚紗時一定要仔細,對不稱身的地方要及時提出來要求修改,避免到用的時候才發現不稱身,以至手忙腳亂。

4.決定好要借的婚紗後,和店裡簽個協議,如果你租借的婚紗屬於比較時髦的,很多新娘都想借的款式的話,最好早一點去取,以免因為你的遲拿而被別人借走。

5.拿到所借的婚紗後,要仔細檢查一下婚紗是否有破損、改的是否稱身,如有,應及時向店裡提出來,並備錄在案,這樣在還的時候心裡也有數。

6.檢查和婚紗搭配的首飾,如︰耳環、項鍊、手套等,要問清楚它們的費用是否包括在整個婚紗租借費用之中。

7.歸還的時候要和店主一起認真檢查婚紗,避免不必要的賠償。

Yoga Class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基金净值 美容 纖體 去斑 減肥 豐胸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