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試穿婚紗時應注意的重點

試穿婚紗時有幾個需注意的要點,要成為美美的水水,UrStyle叮嚀您在試穿婚紗時需仔細注意喔﹗
★ 領口
一般婚紗針對領口部份均有不同的設計,依領口寬窄的不同,整體體型看起來將會有相當大的不同,均多加注意。
★ 胸博

婚紗的胸博周邊是否稱身,是否過寬過緊均需仔細Check。為了使胸博周邊看起來更加漂亮,許多的新娘選擇穿著調整型內衣來使自已看起來更加美麗。
★ 袖子
從前依季節的不同,新嫁娘選擇婚紗袖長也會跟著調整,近年來縱使是冬天,選擇短袖(或無袖)婚紗的新娘也相當常見。如何使自已的手看起來更加修長,袖子的長度及寬度均需多加注意。
★ 腰
試穿時注意腰身是否過緊,如此著婚紗坐下時才不會覺得崩的不舒服。如果覺得自已的腰過粗想掩蓋住,可選擇腰側打褶式設計等,可讓您的腰部看起來更纖細喔。
★ 材質
★ 裙擺
從腳全部掩蓋式一直到及膝式婚紗,配合不同的婚禮Style選擇婚紗群擺的長度也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喔。

没有评论: